内容详情

“三地连线 共赢康养未来”市民康医院与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合作研讨会在线上举行

为满足社会老龄化对康养服务技术的迫切需求,进一步深化院校战略合作与交流,促进产教研融合发展,12月12日,在市民康医院会议室内,一场连线东钱湖院士中心、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市民康医院三地的远程视频会议正在进行中。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士工作站负责人吴正治院士、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服务研究院院长孙统达、院士团队刘铨权博士、刘琦博士、李芷悦博士、刘展艳博士、王淑婷博士及市民康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江玲丽博士主持会议。

会上,市民康医院院长陈亚萍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服务研究院院长孙统达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康养研究基地相关情况,院士工作站负责人吴正治院士就学术团队及科研项目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对重大老年慢病中西医结合早期筛查与干预关键技术研发、重大老年病防治与康复技术创新成果的产业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交流。

秉持着共同目标,三地专家团队围绕失智症无创筛查、药食同源干预、生物分子诊断、唾液样本收集等院校精准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对接,共同探讨如何立足国际科学技术前沿,依托院校合作平台,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特色学科建设等,努力打造康养服务关键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高地、康养服务人才培养培训高地、康养成果转化示范性应用高地,全方位全周期为人民健康服务,助力健康宁波建设。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