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迎重阳节相聚精院,庆十九大展望未来——我院组织退休员工返院活动

    金桂飘香日,又至重阳时。2017年10月2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医院组织“共话十九大 共庆重阳节 共圆精院梦”重阳节活动,邀请50多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学习十九大精神。

    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亚萍代表全院职工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重阳节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她说,今天医院以邀请老同志返院共度重阳节的形式欢庆十九大胜利闭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回望过去,是中国砥砺奋进的5年,也是精院砥砺奋进的5年。我们之所以回望过去,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能力和力量。面向未来,新时代迎来了“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期,也是精院人要牢牢把握的新时代机遇期。我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思想之基,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加快医疗质量管理、医疗技术发展、医院文化内涵的各项建设发展,以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共谱辉煌,老同志在新时代中的魅力有增无减,广大老同志是精院创立建设时期的奠基者、开拓者、先行者。她期望退休职工们能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新精院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

    随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老同志们乘车参观了医院扩建工程施工场地和康复农场。回忆起往昔精院岁月,老同志们感慨不断,他们表示,再次回到曾经工作的地方倍感亲切,并由衷地为精院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自豪,更为精院的美好未来高兴骄傲。

    新时代标明新方位,新征程提出新任务。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今天,精院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有更多的资源、更大的力量去实现梦想,但也面临着新的风险和挑战,唯有守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才能挑起我们的历史责任,把一代又一代的精院奋斗精神传递下去,共绘医院建设的新蓝图,共铸医院发展的新辉煌。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