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以昂扬奋进之姿,书写新时代荣光——市民康医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在院休养员积极组织并认真收看这次大会。

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内涵,切实感受过去五年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指示及“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一系列重要论述。

同志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自豪感、使命感满满。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从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中汲取力量源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健康中国建设的要求,努力履行公立医院的专业性和公益性职能,继续聚焦认知症康养和精神康复工作,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改变作风,加强学科和人才建设,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好人民生命健康而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负人民。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